主要是文字记录。
美剧/电影/小说/漫画

【续翻】The Cave Incident 22.吸血鬼的教子 P7 【22章结束】

伦敦,魔法部

2000年12月22日, 01:15

“魔法部不再是以前的样子了,”德拉科严肃地想着,他和父亲肩并肩走过魔法部的大厅走廊。他回忆起夜晚的魔法部曾经是一个非常安静的地方。现在他们从一群饥饿的吸血鬼身旁走过,吸血鬼盯着他们就像盯着着会走路的美食。此刻他们是安全的,因为Negura和Leontina就像他们的保镖一样,在他们身后大步走着,小声争论着什么。德拉科不知道是否找个机会问问他父亲在阿兹卡班发生了什么事。他想知道更多,但他希望在私密的地方和父亲谈这些。最后,他决定等一等,保持沉默,听听跟在他后面的两个吸血鬼在说些什么。

"...您知道我永远不会背叛您,枢机大人。我所渴望的就是您的恩惠,您曾经用您的存在来慷慨地对待我,而现在当我没有您的时候,我感到如此孤独。我们为什么不重新开始呢?我能给你的东西太多了……”

“安静点,Leontina,”Negura尖锐地拒绝了她。“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一切都结束了?”不要活在过去。如果你想让我对你更好,你就不能用你的无礼行为破坏我对你的信任。”

德拉科悠闲地一饮而尽。所以在领袖看来,Leontina想杀他不过是一个小小的错误。

“但你肯定知道你最信任的是我,对吧?”她急切地低声说,本能地用母语说话。

“我不再那么肯定了,”他小声地反驳道,但德拉科设法听到了,因为他们现在离他们很近了。他的父亲几乎停了下来,等着被指示往哪里走。Negura和Leontina没有注意到他们。他们也停了下来,那个女人拉着领袖长袍的袖子,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我有样东西要送给你,可以证明我对你的无限的忠诚。”她急切地说,仿佛希望得到赞扬似的。


“什么事?”他冷冷地问,声音里没有一丝兴趣。

接着,她从袍子的下摆里抽出一个黑色的小盒子。德拉科小心翼翼地朝他们的方向瞥了一眼,意识到这像是一个戒指盒。领袖只是傻笑了一下,双臂交叉放在胸前。她打开盒子,拉了出来——什么也没有? 德拉科慌乱地眨着眼睛,试图锐化自己的视线,但还是什么也看不见。她把食指和拇指紧紧地贴在Negura的脸上,好像在吹嘘什么似的。

“我本想早点给你的,但你一直没时间陪我。”

首领纹丝不动并保持沉默,于是她继续说。

“我是在你的卧室里找到的——更确切地说,是在你告诉我抢劫的事几个小时后,在你的床上找到的。这是人的头发,亲爱的。确切地说,是一个美丽的、长长的、卷曲的女孩的头发。闻起来像草莓糖浆,”她说着,深情地闻了闻。“非常可爱。她一定是个女巫——而且还是个年轻的女巫。我敢猜她和德拉科一样大。所以,要么是你忘了提到有访客,要么这个就是小偷的证据。”

Negura终于动了。他抓住那把头发,凑到自己的鼻子旁边。

巧合的是,那时没有人来看我,所以也许你是对的。谢谢你,Leontina。但不要以为我完全原谅了你……”他沉默,因为她靠过来吻他,吻得那么热烈,德拉科不得不把头扭开,满脸通红。但这并没有持续多久。Negura迅速把她推开,擦去嘴唇,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继续说下去:

“我会找到这个女孩,甚至邀请她体验与我同床共枕的感觉,如果她这么想知道的话。然后我就把她干掉。”

Leontina盯着他,就像他掴了她一记耳光,但他没有理会。

“Draco, Lucius,跟我来。”Draco看了他父亲一眼,两人的目光相遇了一会儿。然后他们把目光移开,一言不发地向前走去,面对他们不确定的命运。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isol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