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文字记录。
美剧/电影/小说/漫画

【续翻】The Cave Incident 20. 重逢 P1

20. 重逢


南英格兰采石场

2000年12月20日 8:05 A.M.


雾气笼罩下的废旧采石场惊人地安静。几棵老树向下垂落长长的枝干,枝干上装载着一层厚厚的湿雪,仿佛无时不刻拖着这些枝条让树很是疲惫。乌云沉沉地向下压,形成冰冷的浓雾,以神秘的模式旋转游走着。不久一层薄薄的雾气就覆盖了所有能见范围。

Dragomir轻轻地落在一棵老山毛榉半腐的树状上。只要他想,他的身体可以轻易地打破万有引力定律,就像现在这样。作为一只吸血鬼和巫师足以让他觉得自己像个神祇。他的存在是没有缺点的,无时不刻保持着完美的清醒。他的眼从未遗落任何细节,不管能见度有多糟。他觉得当下的雾气正好是个充分发挥自己长处的好机会,一个捕猎的好背景。

轻柔的晨光加强了这片祥和宁静的氛围。这有利于他冷静下来,不理会他一嗅到那股熟悉的气息那副漠然的面孔下就开始汹涌的兴奋感。

他知道自己得维持这种冷静感,直到他长久期盼的重聚时刻的到来。

距离上次见到那位惊人的巫师已经过去了太久了。他们之间发生了太多事情,而太多问题至今还未解。现在是时候拨乱反正了。

对这一转机时刻十分满意的他随意地从树桩上跨步而下,计划着在脑中已经成形的即将到来的邂逅。

却没注意到脚下有点问题的道路,他惊讶自己的脚底在一片霜冻的树皮上滑到了。不管有没有完美的感知力,此时他只得努力维持平衡从树上滑下来。看着滑倒的地方他不停地唾骂着,与其高贵的气质完全不符。他强迫自己站直身体,清扫肩膀上残余的雪。这对于当一个完美的神来说实在太过了。

很显然,即使是像他一样经验丰富的吸血鬼也有些无关紧要的怪癖。这些怪癖也许会,或者不会,持续地困扰他直到下两个世纪。所以他偶尔地无视这些细节和琐事,并在这三百七十四年的岁月中做过一些仓促的决定。

那么,又怎么呢?不像他,凡人们一生都在犯错误。

因为生命在原始的人性中就是个严重的急需拯救的错误。

Dragomir慢慢恢复了他的优雅,并快速地查看周围的环境。他正要开始他的捕猎,一个令人生疑的声音却斩断了他的思绪。眨眼之间他藏在下垂的树枝下面。黑魔王确定以及肯定知道了他的存在,即使他没有发出一丝多余的声响。犯了这么个新手错误,他的恼怒持续不断,最终他决定不去想。更何况,让黑魔王紧张的想法已经足够让人满意了。想得越多越久,他的急切和饥渴就越强烈。在这个状态下,他会需要尽快进食,而这并不是他打算随便做的事。在此时抵抗这种欲望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没能控制住自己的饥渴,便不会是自己想要的方式。必须十分小心,因为Voldemort显然比之前更加危险了。再者,四十年前他们之间发生的事让两人之间的合作变得几乎没有可能。

轻软的脚步声不断地靠近。他几乎可以听到巫师破碎的呼吸声,步子越走越近,走向他们不可避免的相遇。

领袖紧咬牙关抑制自己对鲜血的渴望,然后才缓慢地从藏身地走出来,在森林里曲折蜿蜒被雪覆盖的道路中间停下。几秒之后的相遇。如果他有心跳,现在绝对在胸前砰砰乱锤着。

他低头带着点不悦地摩擦着自己一动不动的胸膛,注意力才回复到眼前的路。

就在被连根拔起的橡树旁,他见到了他,黑魔王本人,以及他38年来的执念与动因。oh,Leontina的妒火是明显有道理的。但她用那些下流的手段也是罪有应得。

几分钟悠然的注视后,他维持好自己的姿态向静止的巫师走去。在头罩下近看一眼那副高瘦的身躯让他的内心翻起极度的渴望。

饥渴在喉咙里肆虐。

“已经过去很久了,Voldemort。我…很想你。”他低声说,并不慌不乱地在紧盯着他的男人四周打着转。

猩红的眼睛注视着他的每一个举动,尖锐地意识到吸血鬼的饥渴视线。

“你看起来不一样了。”

Dragomir停了下来以便在五英尺的距离内催眠黑魔王。【1.5米吧】

“你甚至闻起来都有点不一样。”他加了一句笑了起来。此时,他完美的唇显现出一排极白的牙齿。

Voldemort丝毫未动。

“但还是很让人胃口大开,我得说。”他加大了嘴角的弧度并伸出手来触碰黑魔王的皮肤。警告的嘶声阻止了他的举动。领袖的手维持着伸出的姿势,几秒之后重新回到了他的披风下。在那一瞬间吸血鬼的嘴唇紧紧闭着,然后再次张开。

“你还没有向我问好呢,Voldemort。我知道你有点坏脾气,特别是我们分手的时候,但对于你从罗马尼亚邀请的客人,这份恶意实在很不妥...”

黑魔王的脸仍然是一片空白,然而他的眼睛明显加深了颜色。

“你这个吸血的怪物。”他终于开口。“上次我也许不能做到,这次向你保证,我一定会摧毁你的,即使那意味着把你切成碎片并一片片烧掉。”如果Voldemort苍白的嘴唇没有抖得这么厉害的话,他极端冰冷的语气会有一个更加合适的效果。

短暂的沉默之后吸血鬼轻笑出声。他并不像那些愚蠢的凡人会畏惧这位黑巫师,恰恰相反,他被逗笑了。

“哦,我能说什么呢…我想,你能记得我,还有你对我的保证我还是很开心的。我并不是唯一无法忘怀的,这一事实很让人满意。但让我提醒你,你声称二十年内要来找我,你说那时你会统治整个世界,成为最强势的巫师,然后杀了我。现在呢?Voldemort。我等了几乎两个二十年了,我很好奇你变得多强大,而现在我在这个森林里找到你,失去了魔杖还身受重伤。”

领袖暂停看着眼前的人。

“真的只是那个男孩的错吗?他肯定非常特殊,他的名字叫Harry Potter,对吗?”

Voldemort的面部肌肉抽了一下,尽管他很努力地想保持自己的面无表情。

“说实话,你连一个愚蠢的青少年都杀不了,你想怎么打败我?”吸血鬼残忍地嘲笑道。

黑魔王不动声色,尽管有一些怒气从神情中逸散出,特别是当领袖靠近并把头偏向他的耳朵时。

“告诉我,是真的吗?你真的快死了吗?现在没有什么能让你永生了?Potter把你完全地彻底地摧毁了吗?你的气息非常非常弱…”

Voldemort的紧闭的唇没让一丝气息逃出。吸血鬼降低他悦耳的声音直至喃喃细语。

“这很糟,但是我可以帮助你,你知道吧。你只需要请求我。”

“永不!”Voldemort突然出声,几乎没有张开嘴。

Dragomir只能惊叹这个男人在这种无望的情况下怎么还能这么有态度。他保持不住推了他一把。

“你没有其他选择了。承认吧你只能接受我,只有我才能让你永生 ...在某种程度上的永生。很快就结束了,只需要一分钟,我保证。”

“我说了不。不要让我重复,卑鄙粘人的水蛭,我连让你后悔的时间都不会给你的。”

领袖并没有觉得非常困扰,他深深为此着迷。他的敌人通常都不会威胁他,几乎只会脚都站不稳。

这个巫师真的很特别。【跟外面的妖艳贱货都很不一样】【尴尬脸】

“如果这是你的决定...Hmm,我看出来了,你还是那个充满了骄傲的小小黑魔王。恰恰是我喜欢你的地方。另外,我知道有点偏题了,但是你穿着一件非常有趣的毛衣。想必你格外地换了一遍你的衣柜。那个大大的’H’是什么意思?”

Voldemort决心维持的冷静迅速瓦解,而他的身体被几乎压制不住的怒气控制开始颤抖起来。

领袖的笑容更宽了。

“没关系,这也不是很重要。不过我想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的愤怒是因为你的恐惧,不是吗?你知道我现在可以立马结束它,不管有没有你的同意。”

又一个魔鬼般的笑容。

“如果仅仅是一个想法无法让我满足的话,我肯定会那么做的。不过,你的血已经非常冰冷,几乎不怎么在流动了。这不值得我尝试,特别是在四十年的等待之后。”

他的嘴唇轻触同样冰冷的耳垂,修长苍白的食指戳进Voldemort血迹斑斑的衣服。

“我不能说你没有诱惑到我,而我的魔力对你仍然起作用,真是激动人心。很好,这的确很好…”

他的嘴唇移动到Voldemort的太阳穴。“你的耐力让人刮目相看。我觉得我应该给你第二次机会,向我证明你值得这第二次机会。如果我发现我等了这么久都是白等的话,是很不愉快的。所以,我建议你活下去,杀了Potter然后向我决斗。如果你可以做到,那么我也许会给你一些你感兴趣的东西。”

他的鼻尖小心翼翼地勾勒出黑魔王下巴的形状,闻着咸腥的甜味。

“我让你走。”他喃喃自语。“但只此一次,如果我们再次相遇,我发誓我不会这么友好了。”

“嘿!”

Dragomir从Voldemort的肩膀看过去,看到了一个年轻男人盯着他们,目瞪口呆地站在不远处。黑色头发杂乱无章,扎向任何一个可能的方向,额头上独有的疤痕比任何的口头介绍更加到位。

他送给了Harry一个恶劣的微笑,把沾血的手指送到自己嘴里缓慢地舔舐干净,仿佛在品尝陈年红酒那般的美味。下一秒他便消失在一阵薄雾中。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isol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