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文字记录。
美剧/电影/小说/漫画

2015/3.20

可爱的一天,日程表上超级满,然而按照计划把任务都完成了。有点小变化无妨(◞三( ◠‿◠ )三◟)


Mad Men 710

这集终于有Sally可以让!我!舔!了!先来一张。


    小菇凉还是越长大越张牙舞爪地叛逆,演技也比较一般。这集!还有!Glen!!掉节操的Glen!和Betty!炸!Glen还是一直心心念念。我的三观还是非常破碎,Betty当初和Glen接近是因为内心的寂寞和自身和小孩子一样的纯洁感,但是你们都长大了啊!!年轻的都长大了,长得英俊或者不要命地漂亮。而年老的Don开头已然不年轻,也越发成熟出味道!我就是帅!我就是苏!我就是全年龄女性杀手,全年龄男性楷模。我就是我,Don Draper。看看旁边你女儿看你的神情,鄙视得要死。而那些在刚开始的时候还很年轻的,却都老了。

    苍老的,事态变迁的,在Cooper死去的那集最后颜色艳丽年轻女子簇拥Cooper的一曲歌舞,真是神来之笔。给人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Silicon Valley 202

    集末笑飞!不按常理出牌的Hooli大亨,哈哈哈哈哈哈,开始一段保养与被包养之旅。【我早就猜到!

    这集Zach Woods戏份就多了,傻逼兮兮的忠犬。被耍了之后那委屈不解的神情!


Orphan Black 301

    这剧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一种我就是好看的气息。开头Helena的意识海真是甜蜜得让人心碎,差一点就要相信了第三季走这种画风。然后瞬间就让人幻灭了。在一起吧,你们俩这么帅!Sarah已经爱上了Helena,别说了我知道编剧一定要开虐。这种A爱着B,而A的亲友团却瞒着A把B卖了来救A,A知道后火冒三丈想要去救B,然后B得知自己被卖心痛不已暗暗恨A的三俗激虐肥皂剧的即视感啊。我知道Helena这么甜这么忠犬肯定不会怀疑自己的Sistar。我觉得这季Cosphine怕是要吹了,编剧准备把Delphine涂得黑黑的。



Boardwalk Empire 103

    Jimmy这么快就离开了,我还以为!我还以为戏还很多呢!103就走了!!?背背头梳得油油的妈妈年轻得看起来就像是情人的小帅哥。不不不,你肯定是常驻演员。

编剧想要在nucky这个人上挖掘些什么,三集下来在我看来他非常evil。反而那个gay范十足,铁面正义的调查员Nelson更有意思些。来斗智斗勇吧!


评论
热度(5)

© Trisol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