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文字记录。
美剧/电影/小说/漫画

 

2015/4.13

The Good Wife 619

先来一张FANCY的A姐傲骨贤妻剧照。

619和620的预告开始放大招。我永远把握不住好老婆编剧的思路。

A姐要离开律所了!炸!

A姐到竞选DA了!炸!

A姐因丑闻退出DA office!炸炸炸!

之前埋下的K的篡改data和Bishop的暗线又通通都拉出来。

一切回到原点,AP交握的双手。编剧这要开始洗白Peter了吧。

最近几集BGM都高水准。

619Diane夺门而出找Klinda质询metadata的一路BGM到David一句"It might be the only way you don't end up in jail." 卡得刚刚好。

还有最后A姐被摆了一道的BGM也是极佳。 

Silicon Valley 201

笑点依然在,但我觉得这集回归集表现比较一般。Gregory就直接翘辫子,最后Gavin Belson准备起诉,所以还是蛮期待第二集的。Zach Woods这镜头给得太少啊。主角Richard依旧傻得可以,Erlin逗得不行。

Mad Men 709 

Don在出轨和汤姆苏的道路上持之以恒地走着。这次是小餐馆的女服务员。

和Megan的感情终于要走向终点,而Megan维持着自己的尊严和新时代女性的骄傲。Don依旧汤姆苏着,还有Peggy,在逐渐走向不婚主义,向独立性又迈进一步。Again,依旧是我看过最精致最文艺的剧。尽管有些演员风格大变!萝莉变女神的Sally没有镜头啊,闷闷不开心!

Saga 16 17 18

 

 

 这一连击简直不能再赞!剧情跳脱得非常迅速!简直在快进!The opposite of war is not peace, is fucking! 机器人王子是安利这漫画的最佳利器!此处应该发出会心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天愉快地接着看19 20 21! 

秋之大陆 爪与牙 01 02

看了两话汉化,这是个穿越故事吧,嘉塔开启了虫洞,连接了两个不同时空,召唤了人族勇者!故事开始了!不得不说这只猫头鹰和我们的主角邓斯坦这浓浓的基腐气息。主角是只......羊?我辨认不出来,这画风就像我小时候看过的一篇故事画册。叫什么柳树下,还是河野边之类的。

Better Call Saul 107 108

Saul依旧是老好人。看BB的时候会觉得老白和小粉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错误的,而看律师的时候却觉得Saul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正确的。但风格一模一样,那种生活浓浓的窘境困境依旧牢牢地笼罩着不论是毒师还是律师。108最后老律师哥哥那是电磁过敏【不过是心理作用】痊愈了还是要晕过去了,我一直想相信这不是心理作用来着而是生理疾病,那多酷,多有情怀!


评论
热度(2)

© Trisolar | Powered by LOFTER